是滴!我家終於改版面啦(歡呼)

其實我年初就想改,不過因為圖一直畫不成==所以就拖到現在啦!!

 

來放一下上面那張圖的全稿+過程!

image.jpg

 

草稿!

 

image.jpg

 

人,撲克牌,羅馬數字。

淡紫色的髮、紅色的眼,這個紫大愛呀XDDDD

色鉛筆是薇希妹妹的XDD

 

image.jpg

 

上色!

直接跳這裡是因為我的拍照工具被薇希妹妹拿走啦!

跟草稿差了不少。

 

image.jpg

完成!

終於呀!!

不過當我傳上相簿,要用的時候......

嚇!為什麼圖這麼大!?

所以只好用PhotoImpact修圖......

好不容易才找到調大小的方法==

接著發現許多功能就拿來玩啦!!

疑似完稿?  

 

弄出我一開始想要的紫色風格www

順便說一下,左邊的人名叫米洛可.狄沙

因為太下面所以被截掉了

 

 

另外還有一張圖......

自訂樣式素材  

這算是湊合著先用的www

 

 

接著的是......

自訂樣式素材  

這個就方便多了XDDD

原圖是我們的丁香大小姐!

角色製造機是很好用的東西XDDD

丁香  

 

 

 

然後......

嗯......

終於完成啦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,

就到這啦!寫稿去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漓洵(薩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