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卡文的時候就是要來畫圖(正色

最近畫了一堆,無聊來丟一下(喂

護衛隊  

原本只是要畫四隻,結果心血來潮想湊滿,所以就變七隻了

不過以後應該會重新上色吧......

對了衣服是護衛隊的唷~~

由左到右分別是:

朝倉櫻、語笑、凌颯(未出場的孩子,預計會在潘德拉串個場)、翡(薇希家借來的,沒辦法因為沒人了(欸))、夏琋、白鳥、夏莉菈(一直默默串場的孩子,希羅達的契約者)

(夏琋:為什麼會有我......= =#)

(漓洵:欸?不是大家都知道(?)妳是內定的下任護衛隊隊長嗎?)

(夏琋:......我沒有答應。)

(漓洵:哎呀妳就當作是把白鳥幹掉自己當的感覺就好了嘛XDD)

(夏琋:......)

(白鳥:呵呵。)

 

是說東方又被我畫爆了,唉。

以前總是把小艾畫壞,現在則是東方一直畫不好,所以我發現了一件事!!!!!

原來不是小艾的魔咒,這其實是──

主、角、的、魔、咒!(聽起來很恐怖有沒有!! 

......

............

好,讓我們繼續下一張。

 

漓洵(頭像01).jpg  

當啷!!這是我的繪型的護衛隊客串版!!!(啥鬼

背後的紫色我好喜歡XDD,SAI的筆刷真的好好玩www

......

............

嗯?你說我護衛隊的沒背景還七人塞一張,結果自己的畫這麼認真?

哎呀這是因為沒想法嘛,像是櫻的我試著加了火焰卻不滿意所以又砍掉啦!!

七人塞一張是為了要當放上面嘛(攤手(欸

看在人家繪型第一次露右眼的分上就別在意了吧~~

 

冷色系  

星月的冷冷,草稿是薇希畫的,顏色是我上的

對於眼睛怎麼上我們糾結了......嗯,沒有很久,總之就變成這樣了ww

剩的就是一堆畫壞的東方和幾張草稿和未成品,就不放啦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漓洵(薩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