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這裡是剛從段考這個坑爬出來、然後馬上就把自己扔進憲法與人權中埋起來的漓洵。

首先,要先來大喊一聲、終於考完試囉XDDDDD

不過成績這種東西就先丟得遠遠的,下星期一再來煩惱就好啦(大笑(被打

本來是打算考完試後就要來瘋狂地把潘德拉第十章和某篇稿子趕完,結果卻出現了不可抗拒之因素──

總之就是我得做公民報告就是了QAQ

我想寫小說我想寫小說我想寫小說我想寫小說我想寫小說!!

嗚嗚,為什麼靈感大神要在段考期間來報到嘛!我這三天腦海裡不時就會出現帝、希羅達、漠星,還有一點點的東方啊!

(東方:為什麼我是一點點?)

(安羅西亞:為什麼有想到一點點的東方那傢伙卻沒想到本大爺啊!)

(薩佐:我不知道喔──(遠目))

然後還不知怎麼地想出了一個關於帝的番外篇,然後自己腦補補得很爽(被打

手癢想寫卻只能忍忍忍忍忍......QAQ

所以我現在正在做公民報告(瞬間改變話題?

目前在做第四課的憲法與人權中,人民的基本權利的部分(平等、自由、參政、受益),然後估計星期三的公民課就得上台報告教大家了

......沒錯,就是由我們負責當老師上課的意思。

所以我很惶恐啊啊啊啊啊啊!

雖然已經有別組上了第三課了,但是、我是我們這組第一個啊!

要是沒教好或是在課堂上被同學問倒......QAQ

還有我應該怎麼教才不會變成照PPT唸......PPT到底該放什麼當重點......

天啊!

......是說好久沒用PPT了,今天幾乎都是在摸索它的功能,像是動畫、插入動畫或影片(這個我真的沒用過=口=)(←再度跳話題

還好老師有給我們廠商給老師的CD,裡面有教怎麼做啊!!

這是不幸中的大幸呀(?

還真是個貼心的好廠商(?

而且CD裡還附了影片,雖然影片我可能還得再去Youtube找啦......(備註:此人從未在Youtube下載過檔案 〉〈)

明天再摸索(喂

星期日還要去學校找老師討論PPT內容,所以說我明天就必須將檔案寄給同學去統整。然後由於我不知道我明天會做多久的關係......

小說又必須暫時擱著了QAQ

我真的好想寫啊啊啊啊啊!!

我想我一定會忍不住把它們偷開在旁邊=_=+然後做一半就切過去敲幾個字之類的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漓洵(薩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