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可能有點小崩壞?

#自己斟酌要不要看啦~~


嗯哼,這裡是碼字碼到很糾結,所以跑來隨便撇撇的漓洵( ´ ▽ ` )ノ
以下是一張個人認為它在草圖時期最好看的圖(喂
真的是隨便撇撇喔!
可能有點崩壞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按叉叉還來得及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我知道上面那些警告都只是浮雲哈哈~(那妳放幹嘛==(充版面啊XDD

 


好啦先仍草圖~
因為是比隨便認真一半在畫,所以進度隨心情www

 夏洛x提覺(草圖)  

沒錯就是三十二章寫完後一直充斥於我腦袋的騎乘啊啊啊啊啊!!!!!!(遭踹飛
不過眼睛苦手哈哈,草稿都是無臉XDD
而且線超亂www

 夏洛x提覺(上色)  

手邊沒色鉛筆,代針+鉛筆+紅筆+藍筆直接上了。

 夏洛x提覺x某作者亂入(?)  


全圖是這樣XDD
有機會再鼠繪上色ww
現在有張大張的在畫,不過當時忘了把底圖檔案弄小,現在整個檔案超大……囧。
啊對了,因為圖是拍的,所以有恐怖的色差和反光orz


哎,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讓提覺在正文真的壓夏洛一次( ̄▽ ̄)
反正夏洛你也算壓過人家了嘛……

 

 

 

 

    文章標籤

    隨便撇撇 惡搞ww
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漓洵(薩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