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,我在今天正式踏入成年的行列啦XDD

在這麼特別(?)的日子裡,我當然要來做點什麼啦(奸笑

原本是想來挑戰一下主角的魔咒的,不過因為這樣那樣的關係……咳、就是魔咒威力太強的關係,所以最後只剩一張ww

至於是誰呢?哎呀不用說一定是東方嘛!

(東方:……妳不考慮一下別人嗎?例如隔壁棚的?)

(小艾:……咳嗯。)

(漓洵:嘿嘿嘿——不.要♡)

總之,就是畫個圖來自嗨一下(●°u°●)​ 」祝我自己生日快樂!

(漓洵:東~方~~~~♡)

(東方:呃呃……妳幹嘛拉長音啊……)

 

 公主抱  

 

(漓洵:呼呼~人家第一次的公主抱就給你啦ww)

(東方:……嗯、喔。)

(小艾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很重嗎?)

(東方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呃,還好。)

(漓洵:你們那過長的刪節號是怎麼回事啦!)

 

公主抱2  

 

(東方:等等、妳別亂動——唔啊!)

(漓洵:哇啊!)

(小艾:……我先走了,再見。)

 

呼呼呼不惡搞一下就不是我啦XDD

不過第二張原圖太小,我怕描線會崩就不描了ww

好了,我要先準備去搶(大概?)宿舍了,先這樣ww

 

    文章標籤

    生日快樂
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漓洵(薩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