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!我趕在今天以前把賀圖給完成了(灑花

剛才稍微偷偷(?)查了下,我們認識也快滿三年了耶ww感覺時間過得好快XDD(←這人最近一直有這種感嘆

好,總之呢,先前想說妳的生日也快到了,也是時候來送點什麼給妳惹= =+

所以、想當然,畫賀圖的話就要請我們的漠星小妹出場啦XDDDD(走開#

也還好漠星小妹很配合地沒讓我畫不出來QWQ不過我還是要來懺悔一下ˊ_>ˋ

我畫草圖的時候忘了畫她的項鍊了orz

嘛,就當作是藏在衣服裡面好了(喂#

好啦,不多說,上圖先ww

 

 

夜櫻生日快樂!!  

這張真的就是紅色系ww我上色上到一半才想到漠星小妹其實是一身紅

順便把火之院的校服顏色定下來了……改天再來畫個五院好了(題外話)

銀髮那邊的漸層倒是第一次試,放大來看的話其實金轉銀的部分還滿好看的ww不過它很小(?)

然後然後,差點忘了提XDD

打稿的時候我一邊畫一邊在想要畫什麼表情,準確來說是要不要讓漠星笑,畢竟我目前為止畫的兩張生日賀圖,除了我自己的繪形笑的很歡之外,另外就是面癱跟無奈啊啊啊!這樣不行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(夠了#

所以我就畫她笑了——然後真心覺得漠星很適合這種淡淡的微笑啊\(//∇//)\

之後一定要寫一段這個= =+

(漠星:……(背後一股涼意)

好,然後她拿的是巧克力蛋糕,不要懷疑(正色

想說的好像都說了,那麼就剩一件事了ww

夜櫻生日快樂喔XD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快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漓洵(薩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